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拟与麦格纳成立制造合资公司

作者:君玥 2019-03-25 10:58: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3月23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拟与麦格纳国际奥朗爱尔兰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制造合资公司,打造高端纯电动乘用车制造基地。制造合资公司建设定位为高端整车产品智能化生产工厂,项目建设规划产能15万辆/年,投资金额约20亿元人民币。

  制造合资公司由北汽新能源、麦格纳爱尔兰共同对由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的北汽(镇江)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汽车公司”)现有规模和资产进行适应性改造升级,打造具有成本优势和技术创新能力的纯电动乘用车制造合资公司。因此,制造合资公司项目整体方案由股权转让和投资建设两部分构成。

  麦格纳爱尔兰是麦格纳国际的关联子公司。 麦格纳国际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世界500强企业,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具备整车工程及代工制造专长,产品能力包括车身与底盘、外饰、车顶系统、动力总成、电子、机电智能、镜像、照明系统、座椅等,拥有多个领域的电子和软件工程能力。

  麦格纳爱尔兰是由麦格纳国际实际控制的跨国投资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模具生产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