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前设计师Do Young Woo加盟小鹏汽车

2019-03-25 10:49:11 来源:新浪汽车
  2019年3月22日,从小鹏汽车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前设计师Do Young Woo正式加盟小鹏汽车,担任外造型设计总监,负责下一代小鹏汽车的外造型设计方向。

  公开资料显示,Do Young Woo毕业于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从事汽车设计工作近20年。1999年起,在福特汽车开始了汽车设计生涯。3年后加入马自达,确定马自达6和马自达2车型的设计理念。2013年,Do Young Woo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参与了新款奔驰CLS,以及全新一代奔驰 S 级车型的设计。

  去年12月12日,小鹏汽车旗下首款SUV小鹏G3在广州正式上市。按照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面向全体员工发送的内部邮件透露的消息,小鹏汽车在2019年的工作重心和公司大方向是在自主研发和创新的基础上,将工作重点聚焦于交付和运营。为此,还计划再招聘5000名新员工。近一段时间以来,小鹏汽车已经连续招聘了多名大将。

  今年2月14日,原一汽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李鹏程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小鹏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先生汇报。李鹏程将负责小鹏汽车品牌策略、公关传播、社会化营销、品牌创意等方面的工作。

  2月21日,前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品质保证部及质量管理部部长宫下善次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生产质量高级总监,负责小鹏汽车在生产品质管理相关方面的工作。

  3月14日,高通自动驾驶领域专家吴新宙正式加盟小鹏汽车,出任自动驾驶副总裁,全面负责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美国及国内的整体技术路线规划、业务及团队管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