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达359km 2019款宝马i3系列今日上市

作者:EV驾道 2019-03-22 16:34: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款宝马i3系列最早于2018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之后的首次年度改款,新车主要针对续航能力上进行了提升。其中,新款i3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359km,而新款i3s可达345km。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i3系列在外观方面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增加了可供消费者选装的外观运动套件,其中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并新增了米色的外观车漆。同时,自适应LED大灯也出现在了新车的选装配置里。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名为Electric Brown(电力棕)的内饰配色。新款宝马宝马i3系列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含全新的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在新增了更丰富的娱乐支持以外,还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还将提供基于无线局域网热点的电话功能。

  此次新款宝马i3系列的变化集中在储能系统上,由于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其整体容量从现款的33kWh升级至42.2kWh,续航里程也由此有了大幅度提升。据了解,新款宝马i3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59km,而i3s的NEDC续航里程则为345km。新车的驱动部分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