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EU7申报图曝光 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

作者:蔚蓝 2019-03-21 16:56: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北汽新能源EU7车型的最新申报图及相关信息,新车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而来,定位中型纯电动轿车。
北汽新能源EU7

  外观方面,新车与绅宝智道设计基本相同,并结合了EU5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采用了北汽新能源家族式设计。在保险杠两侧是C型日行灯,造型夸张且具有立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mm,轴距为2785mm,各项参数比北汽EU5(长宽高4650/1820/1510 mm,轴距2650 mm)大一些。

  北汽绅宝智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为300N·m的电动机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三元锂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