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全新K3插电及纯电版本

作者:蔚蓝 2019-03-21 16:10: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新能源市场已经布局了华骐E300、KX3纯电动、K5插电混动三款产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年全新K3将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车型。其中全新K3插电混动版综合油耗低至1.0L/100km,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K3 插电混动版

  全新K3插电混动版外观设计整体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两侧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造型经过了优化,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底部扩散器,视觉效果更佳运动。K3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前后包围加入了蓝色装饰凸显其新能源的身份,充电接口设计在左前翼子板处。

  新车动力方面由1.6L发动机、电动机与三元锂电池组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2kW,电池组采用宁德时代电芯,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L,相比丰田卡罗拉双擎E+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低。

  2019款K3燃油版

  全新K3纯电动版预计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预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或采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动力参数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KX3纯电动可作为参考,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1.5kW,峰值扭矩285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及容量为45.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达3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