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成两会热词,江淮新能源发力高性价比纯电SUV

作者:蔚蓝 2019-03-18 11:3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召开,今年的两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及民生的重要行业,汽车领域的提案备受关注,其中新能源话题再次成为热门,全国人大代表江淮汽车高级工程师周福庚建议制定2035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提案的背后是为国民带来更多价值体验产品的寄望,以及对以江淮新能源为代表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发展的坚定信心。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江淮汽车高级工程师周福庚

  尤记得2017年6月1日,德国柏林,在中国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江淮汽车集团董事长安进(左)

  大众汽车管理集团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右)

  大众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集团,同时占据中国汽车市场17.7%的市场份额,此次选择江淮汽车进行合作是源于江淮在新能源领域17年的技术积淀。江淮汽车是中国最早进行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车企,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丰富的新能源造车经验。此次双方的合作,改变了之前中国车企以市场换取技术的弱势局面,江淮新能源拥有完全的技术、生产等多方面话语权,得到了让长期以技术傍身的大众的高度认可。

  借势与大众的此番合作,江淮新能源也开启了新一轮的腾飞。与大众共建生产线,借鉴大众优秀的造车工艺及品控标准,推出了江淮新能源旗下首款紧凑型纯电SUV-iEVS4,并以13-17万元的价格开启预订。

  江淮新能源旗下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iEVS4

  定位于长续航、大众范的iEVS4除了530公里的超长续航外,更为消费者带来媲美大众品质的越级体验。

  大众共线——与江淮大众产品共线生产,媲美合资品质。

  江淮新能源斥资2亿元对生产线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广泛使用Fanuc机器人、自动化焊接等更加先进的设备,大幅提升整体自动化程度,充分保障质量和效率。另外,德国专家参与整车的全部生产过程,严苛的标准保证了产品的工艺及品质。

  大众标准——德国大众VDA6.0质量体系管理标准,对标世界一流水准。

  大众的质量标准体系以对细节的严苛把控而闻名业界,江淮新能源为了达到大众标准,新增智能检测设备,实现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中每个环节的实时在线检测智能反馈。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保证iEVS4拥有与大众产品一致的工艺品质。

  大众调校——德国大众专家精心调校,使得整车各方面性能达到国际标准。

  iEVS4的车身底盘系统经过大众专家调校,整车冲击感、滚动舒适性、起伏等关键指标完全达到大众性能标准,真正做到了德国品质,江淮制造。

  另外,在产品研发期间,江淮新能源工程师与大众专家共同开展了碰撞安全、高压安全、使用安全等验证实验共计20类300余项,可以说这款产品集合了众多中德双方优秀的科研成果。

  江淮新能源工程师与大众专家共同开展验证实验共计20类300余项

  除了借鉴大众的技术优势,江淮最新的新能源技术也搭载在了iEVS4上。为了应对在各种环境和温度下续航里程会缩短的问题,江淮iEVS4搭载了业界领先的最新一代液冷恒温技术,可实现快速加热与冷却,将电池包工作温度控制在10—35℃之内,即使是在环境-30℃和电芯-15℃的条件下,40分钟内就可将电池加热至10℃以上,提升车辆在高温或高寒情况下的续航里程,让消费者无忧出行。

  江淮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项单踏板能量回收技术,通过操作加速踏板即可实现加速、减速和制动,减速和制动时回收能量,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20%,极大提高了续航的稳定性。

  江淮新能源iEVS4外观

  17年的技术积淀、大众技术的加持,让江淮新能源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开启中国品牌通向高端新能源市场的快车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