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月21日亮相 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即将发布

作者:蔚蓝 2019-03-18 09:02: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悉,合众新能源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将于3月21日发布,新车的中文命名也将一同公布。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或为一款跨界SUV车型。

  Eureka 01概念车

  据了解,这款跨界SUV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并配有一键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25英寸悬浮贯穿一体式大屏、8寸多功能触控屏、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配置。此外,该车或将采用Eureka 01概念车上透明A柱的设计,其轴距为2750mm。

  合众新能源已于此前公布了2019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包括一款跨界SUV、哪吒N01升级版以及一款全新概念车型,预计3月21日发布的跨界SUV或许就是Eureka 01量产版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