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 新机遇|开沃汽车“乘用+物流”组合闪亮济南车展

作者:田禾 2019-03-13 16:1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以“绿色出行安全交通”为主题的第13届山东国际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2019年3月7日-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开沃汽车携三款产品亮相展会,分别是:D07纯电动物流车、D10纯电动物流车、“创业者”多功能乘用车。开沃汽车以“新能源,新机遇”为主题,“乘用+物流”携手布局,全面展示开沃新能源汽车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同时面向全国空白区域招商,进一步完善终端销售网络建设,向四五六线市场进军。

  开沃D10“物流王”以其超大的承载空间和超强的续航里程赢得了广大参展人员的青睐。开沃D10厢式运输车是引领物流车市场的优质产品,从产品设计、零部件选用、生产制造、用户应用等各个环节坚持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在载重性能上,毫不费力拉运1.36吨货物,最高车速100km/h,爬坡度20%,用户担心电动车较比燃油车动力小、速度慢、爬坡难的既定印象被其一举打破。其次在日常运营中,全程开启空调模式、满载1.36吨货物后进行的综合路况测试显示,续航依然高达220公里。对于城市物流用车而言,这样的表现足以打动用户的心。特别是新推出的开沃多功能乘用车“创业者”,经典的车身造型设计,配以多功能的用途,其客货兼用的实用性也备受关注,吸引一大批意向代理商和用户上车体验。


  开沃新能源汽车系列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时尚的造型外观、轻量化的车身构造、舒适的乘车体验闪耀2019济南国际车展,赢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此次车展中,参观开沃展位的经销商和服务商多达600多家,有效登记的经销商有500多家,其中有意向与开沃展开合作并参加2019开沃招商会的占很大比例;其次,多达200多名客户表示对开沃新能源系列产品有强烈的兴趣。

  此次展会的顺利开展,也进一步拉近了开沃汽车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极大地提高了开沃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的知名度。开沃集团将积极响应并践行国家“绿色出行,智慧交通”号召,不断创新开拓新市场,为中国绿色环保产业贡献更大的力量。新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与沃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