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通纯电动客车,助阿根廷国内首条电动公交线投运

作者:田禾 2019-03-13 09:38: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3月7日,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省政府及市政府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告该省首条由6台中通纯电动客车组成的城市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根廷国内的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


发布会现场


当地媒体高度关注

  门多萨是阿根廷历史名城,为同名省--门多萨省的首府,是世界顶级葡萄酒的发源地,红酒为门多萨带来了丰富的市场和观光资源。多年来,门多萨省政府及市政府一直筹划绿色无污染公共交通方式,打造"红酒之都"的绿色城市旅游名片。

  自2017年11月起,门多萨省政府就开始了电动车项目的招标和筹备工作。中通客车积极参与项目招标,经过层层打分、严苛筛选、用户实地考察及样车试用等,中通客车脱颖而出,赢得此次订单。3月7日,首批中通纯电动公交客车成功交付门多萨,服务当地公共绿色交通。


首批交付的中通电动客车

  2018年,中通已有多批次的纯电动公交客车交付韩国。此次成功进入阿根廷,不仅成功开启了阿根廷的电动公交时代,也让中通新能源客车海外市场扩展迈下坚实一步。


用户参观中通电动客车

  接下来,中通纯电动客车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等城市示范运营,为后续订单积蓄力量,持续扩大中通新能源客车在世界的品牌影响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