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行调研亿华通

2019-03-11 09:52: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3月9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一行赴亿华通,就拓展双方在滨州乃至山东地区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的产业合作,与亿华通董事长张国强等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团听取了张国强关于公司发展的详细汇报,并现场参观了亿华通自主研发的第四代燃料电池发动机。宇向东对公司取得的技术成就及商业化成绩高度赞赏,并认为氢能产业发展拥有广阔前景。

  近日,山东省发布了《山东省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提出大力发展包括氢能在内的新型清洁能源装备,随后更进一步提出以氢能产业全产业链为基础建设"氢能社会"。在发展氢能产业方面,山东省具备天然资源优势,省内烧碱产量位居我国之首,大量副产氢气可为该地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充足氢源保障。

  滨州市氯碱工业发达,是亿华通氢能发展战略布局七大核心城市之一。2017年,亿华通入驻滨州并与滨化股份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利用当地氢气优势,结合亿华通先进技术及商业化运营经验,共同推进滨州市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

  本次调研,将促进双方进一步加快合作,推动滨州市乃至山东地区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为山东乃至全国因地制宜发展氢能产业做出优良示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