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全新商标完成注册 e网产品率先使用

2019-03-08 10:51: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天眼查企业商标信息处获悉,比亚迪于2018年4月申请的全新商标已在近期完成注册。比亚迪现在所采用的车标一直被不少人诟病,而此次的新标同样以“BYD”三个字母为设计核心,但外部椭圆形的轮廓被取消,整体造型得到了简化,看起来更加美观。
 

  目前该商标还处于等待实质审查阶段,分类为运输工具,用途有汽车车身、电动运载工具、座椅及轮胎等。由此看来,比亚迪将全新商标注册到所有领域,使其商标在全部类别都受到保护。

  有相关人士透露,e网产品将会挂上新版BYD的logo。据悉,王朝车系将以更高规格的产品性能和价值,切入主流合资市场,肩负品牌向上突破的重任;而e网车系则向下延伸,抢占即将启动的个人新能源消费市场,意图走量。

  其实早在2018北京车展上,比亚迪当时展示过一款名为E-SEED的全新概念车,该车由前奥迪设计师艾格主导设计,首次使用了比亚迪全新logo设计,也就是上述我们说到的比亚迪最新注册的logo,这也是该logo首次公开亮相。只不过,目前官方暂未确认是否将要启动新logo。

  比亚迪目前的设计团队为奥迪前设计总监艾格、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与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他们的加入必定会让比亚迪的车型设计风格更进一阶,加之此次又换了新标,我们也对比亚迪的接下来的产品更加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