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88辆中通电动公交上线,松原公交迈入纯电动时代

作者:田禾 2019-03-08 09:49: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吉林松原市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首发仪式在松原市中山停车场隆重举行。首批88台中通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正式上线运营,标志松原公交从此迈入纯电动时代,也揭开了松原市绿色交通发展的崭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国凡等市领导参加了首发仪式。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一行乘坐体验10路纯电动公交车,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出行。


  与传统公交车相比,这批中通纯电动公交车车体美观大方,车长10.5米,核载人数92人,具有车厢噪音小、低能源消耗,操作方便,乘坐舒适等优势,真正实现零排放。通过多项电控系统设计,确保车辆即使是在东北冬季零下38度的极限低温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正常行驶,一次充满电可运行250公里左右。



  2018年,松原市交通主管部门和松原公交经过大量的实地调研考察,以及各品牌纯电动客车的实地运营考量。在11月底进行的政府公开招标中,中通客车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一举中标,赢得全部88辆订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