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公布第三代超级充电桩 最大功率达250千瓦

作者:木铭 2019-03-08 09:34: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3月7日,特斯拉公布了全新的第三代超级充电桩,新的技术最终将使车主的充电时间缩短一半。

  第三代超级充电网络最大功率250千瓦,在特斯拉最高效的车辆,如长续航版Model 3上,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里程增加75英里(约120公里),最快可达1000英里/小时(约1610公里/小时)的充电速度。新桩采用全新的液冷式电缆设计,线缆更轻、更灵活、更高效。

  特斯拉已开始向美国Model 3车主推送更新,更完的Model 3就可以使用V3超级充电桩了,同时Model 3的实体钥匙也增加了召唤功能。Model S和Model X的更新,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送。

  特斯拉表示,第一个测试超充站已在旧金山湾区开放,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在全美范围内扩大,第四季度将扩展到全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