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汽车推出ID - Buggy概念车

作者:蔚蓝 2019-03-06 16:0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推出了其可爱的ID - Buggy概念车。这款电动车是敞篷的,一副十分悠闲的形象。唯一能保护司机和乘客的东西是前面加固的挡风玻璃和后面的支架,以及一个可折叠的黑色防水布,如果情况变得太糟的话,内部完全防风雨,涂有防水饰面。

  这款ID - Buggy概念车展示了大众模块化id架构的多功能性。顾名思义,它是纯电动的。动力来自一个6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和两个安装在车轴上的电机。总输出为201马力(149千瓦)和258磅 - 英尺(349牛顿 - 米)的扭矩。使其能够在7.2秒内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96公里/小时)。

  然而,ID Buggy的WLTP续航里程只有155英里(249公里),小于ID(279英里)和ID Buzz(200英里)。但它弥补了其越野能力的不足。它的底盘更高和挡泥板加长,并装备了一套18英寸的车轮,采用BF Goodrich全地形TA轮胎(前255/50,后285/60)。扁平铝制车底能确保在崎岖的地形上安全行驶。前保险杠中嵌有两个红色钢丝拖钩,以防ID Buggy卡住需要牵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