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来电与金康新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2019-03-01 11:34: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了解,2018年2月26日,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康新能源”)在重庆举行了战略合作及充电安全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金康新能源从2015年布局智能电动汽车起,就开始了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储备。依托全球领先的核心三电技术、超级产品、智能制造等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全球智能电动汽车领先品牌,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产品以及愉悦的智能驾驶体验。旗下首款智能电动SUV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正式上市。 据悉,该智能电动SUV依托自主研发的增程器平台,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0公里以上,加上此次与特来电在安全充电领域的全面合作,将全面解决用户不同程度的“里程焦虑”及“充电焦虑”困扰。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充电安全服务、充电救援产品、平台互联互通、技术安全、充电服务体验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充电领域和电动汽车领域的技术优势,促进电动汽车的充电服务优化和充电安全保障,共建智慧出行生态,探索新能源领域合作新模式,为电动车主打造便捷、安全、高效的出行新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