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电力系统转型》报告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9-02-28 15:59: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2月26日下午,由国际能源署(IEA)举办的《中国电力系统转型》报告研讨会在北京唐拉雅秀大酒店召开。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王贺武受邀参加研讨会,就研究报告进行专家点评,并在会前与国际能源署副署长Paul Simons先生及可再生能源系统接入专家团队会面,双方就中国电动汽车目前的发展现状、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可再生能源、电网和电动汽车三者的协同、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中国电力系统转型》报告由国际能源署完成,电动汽车百人会与国际能源署合作,为报告提供了重要数据及专家意见。报告指出,实现电力系统的灵活性需要电力行业与能源系统中其他行业(例如电动汽车的部署)统筹考虑、协调运作。电动汽车作为分布式能源和储能单位,正在改变电力系统的价值链,未来将在提高电力系统的灵活性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