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新能源全新纯电车型GE11实车亮相 补贴后售20万起

作者:EV驾道 2019-02-27 15:42: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月26日,预热已久的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首款正向研发的全新车型GE11实车正式亮相。据介绍,该车型是吉利全新纯电品牌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定位于A级纯电轿车市场,在品质上对标特斯拉Model 3,补贴后售价有望20万起。
 

  从此次首发亮相的实车来看,其整体设计较为前卫、时尚;封闭式前脸、简洁的线条轮廓、隐藏式车门把手,彰显了当前纯电动产品的主流设计趋势,同时也体现出其极简、科技、前卫的设计基调。

  对于GE11的设计理念,吉利汽车给予其的官方说法是“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据吉利造型设计中心中国总经理及副总裁 Guy Burgoyne白高颐先生介绍,该设计理念是以吉利设计的DNA为内核,经过向外延展、突破、创造所得。“GE11是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吉利新能源作为全新品牌开拓市场的第一步。”

  具体到造型设计上,GE11给人的直观感受是摆脱了燃油车造型的设计窠臼,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从细节来看,其前部LED大灯呈线性设计,集成了日行灯、位置灯、转向灯、充电指示灯以及远近光灯,且充电指示灯根据电量不同,可呈现层层递进的闪烁效果。

  另外,GE11尾灯集成了制动灯,并可分层级显示,增加辨识度;同时,GE11的前档、车顶、后档呈180°全景天际线一体化设计,视野广阔、自由。

  在这种“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的加持下,GE11的风阻系数仅为0.2375cd,这一风阻系数表现媲美顶级跑车,可有效提升续航里程和性能表现。

  与充满前卫和科技感的外观造型相对应,GE11的内饰同样呈现极简风格和科技感。

  比如其方向盘采用双幅D型动感设计,集成了蓝牙、声音加减、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等多项功能;中控屏尺寸达12.3英寸,并采用全贴合技术和悬浮式设计;而旋钮式换挡器和通贯式一体扶手箱,设计感和实用性兼备。

  总体来说,GE11在设计上确实给人“眼前一亮”之感。且其在做工用料和细节上的处理,也达到了同级产品较高的水平。据了解,这款车型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并承担着提升吉利新能源品牌形象的重任。

  据吉利新能源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先生介绍,今年,新能源品牌将成为吉利旗下独立的子品牌,专注做大做强纯电动产品;同时,公司将构建吉利新能源3.0营销构架,开启“新品牌、新渠道、新营销、新体验和新服务”的“五新战略”。

  另据介绍,今年,吉利将建成300家新能源品牌体验中心,同时推出多款新能源及电气化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