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调整核心品牌管理结构 为适应激进的电动化战略

作者:蔚蓝 2019-02-26 16:12:42 来源:凤凰汽车
  大众集团拥有宾利、布加迪、奥迪、保时捷和斯柯达等品牌,作为汽车和卡车制造巨头已经在电动汽车的大规模生产方面投入了800亿欧元(合910亿美元)。
  大众汽车表示,电动汽车研发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将从3月1日开始接管大众汽车的数字汽车和服务,并在软件和智能移动概念方面开展全集团合作。此前大众在一份声明中称,Senger曾是大众品牌e-Mobility产品线的负责人。

  大众的声明中表示:“Senger负责设立这条生产线,并有助于推动该品牌的电动攻势,还负责MEB(模块化电动平台)以及I.D.家族的车辆。”

  大众的品牌COO布兰斯泰特(Ralf Brandstaetter)将负责大众乘用车品牌的质量保证和品质工程,并负责小型、紧凑型和中到大型系列车型。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变化将为CEO(指迪斯)提供更大的余地,以承担集团面临的战略任务。”

  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迪斯斯将继续担任大众汽车产品安全委员会主席,目前大众汽车技术开发负责人弗兰克·威尔希(Frank Welsch)将把更多时间投入集团研发部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