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沃尔沃XC90官图发布 提供插混版和5/6/7座布局

作者:头文字E 2019-02-26 10:27: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沃尔沃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XC90的官图。对比旧款,新车在设计方面进行了细微修改,对部分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更值得注意的是,插混版车型首次搭载了动能回收系统,可帮助节省燃油消耗。

  外观方面,虽然新款XC90造型变化较少,但其直瀑格栅镀铬条、保险杠两侧进气口装饰和保险杠底端的雾灯均进行了改动。

  在内饰方面,新款XC90在继承现款车型设计的同时,还提供了5/6/7座布局。内饰部分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颜色及材料选择。

  新车还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其中包括城市安全和盲点监测信息系统、对向车道预警以及带有自动刹车的十字路口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XC90采用了全新的线控制动系统,插混版还搭载了动能回收系统,减少排放的同时又节省了燃油消耗,该系统与SUV现有的内燃机相连,以创造“全新的集成式电动动力总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