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致敬北欧风 吉利GE11内饰官图发布

作者:蔚蓝 2019-02-26 10:07: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车——GE11的内饰官图,其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年轻、时尚,越加具有浓浓的北欧风格,不得不说吉利跟沃尔沃融合的越来越好了。据了解,该车将于2月26日正式亮相,并于今年二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车型典型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内凹式的前脸搭配两侧造型规整的前大灯,凸显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配备了LED光源的前大灯。侧面来看,新车的溜背造型更具时尚感,花瓣状的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则凸显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804mm×1503mm,轴距为2700mm。

  从目前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极具科技感的双横幅式方向盘设计,搭配悬浮式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凸显出较为强烈的科技感。同时,新车的中控台造型布局规整,内置的LED氛围灯设计,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心的驾乘感受。此外,层次感分明的内饰风格里还融入了简约且立体的型面组合,搭配前面描述的科技感设计,使其在时尚、前卫和未来感上的提升尤为显著。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1.6米的氛围灯带可切换7种色彩和10级亮度。此外,隐藏式的双层悬浮中央通道设计,则使其更具科技感。细节方面,新车的无线充电装置则正好设计在此处,使其美观度和实用性方面兼具。

  这款新车的科技感还不仅仅于此,吉利GE11车型中控区域的大部分功能键均采用触控式按键,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和无线充电位置上方的悬浮操控区域均体现出新车的独特之处。而根据官方的说法,吉利GE11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位置则大面积采用了立体激光雕刻工艺,视觉效果凸显的淋漓尽致。而在座椅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欧盟认证最严苛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内饰,该材质具备防水、防污、透气等多重优势,而液体滴落后的滚珠效果则有效避免了座椅脏污的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的驱动电机,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50km/h,动力电池为锂离子动力电池。关于新车的续航里程、载电量以及其他参数信息,暂时没有体现在申报信息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