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合众新能源新车型续航500km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作者:蔚蓝 2019-02-25 16:35: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合众新能源将携三款新车亮相今年四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分别是合众新能源的第二款量产车、一辆全新概念车以及新款哪吒N01。值得一提的是,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定位“智能纯电动跨界SUV”,轴距达到了2750 mm,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合众新能源的第二款量产车造型风格将延续去年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设计;合众新能源的第二款量产车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
 

  配图为此前发布的Eureka 01概念车

  合众新能源的第二款量产车造型风格延续去年发布的概念车Eureka 01设计,同时,智能科技的加持是合众新能源第二款量产车的最大亮点之一,该车将搭载L2.5级智能驾驶系统,涵盖APA一键式全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等20余项自动驾驶系统。

  内饰部分,新车还将配备25寸悬浮贯穿一体大屏、8寸多功能触控屏以及透明A柱、小You智能机器人等多项前瞻科技,充分彰显出了合众新能源的造车理念。动力部分,该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