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电动校车服务卢森堡,宇通再获国际认可

作者:田禾 2019-02-22 10:3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卢森堡旅游服务运输公司EmileWeber在Bissen市推出了第一个全电动校车服务,采用宇通ICe12纯电动城际客车作为校车运送学生。

  正是在电动化和校车两个领域的坚持,让中国制造--宇通客车再度成为了卢森堡公共交通领域的最大焦点。

  电动化,宇通品质服务世界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卢森堡政府在2018年底推广全国全电动校车交通项目,并在2019年1月下旬正式启动。据悉,出口卢森堡的宇通ICe12纯电动城际客车全长12.36米,拥有多达59个座位,续航里程约为200公里,作为城市通勤用途完全足够。

  目前卢森堡已经拥有多个欧洲品牌的纯电公交车,包括奔驰、MAN、VDL与伊利萨尔等。同时根据规划,预计到在2030年,卢森堡将责任运营商的运输服务将采用纯电动公交,实现无碳化运营。

  在纯电动客车领域,宇通客车是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头羊。截止目前,宇通新能源产品线已经覆盖6-18米全系列车型,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成功推广,新能源客车年销量超过26000多台,累计销量超11万台,位居全球第一。

  在法国、保加利亚、冰岛、丹麦、新加坡、中国澳门、智利等市场,宇通客车已实现批量销量,并成功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哥伦比亚、阿根廷等市场试运营。同时在拉美区域,宇通客车累计保有量已超过21295台,已成为当地第一大中国客车品牌。

  中国校车,宇通堪称先行者

  纯电动如火如荼,在校车领域,宇通也坚持以品质致胜,坚持用严苛的校车标准制造好每一辆客车。

  长头校车,一直以来是校车市场的主力军。一直以来,宇通客车在校车推广上的不遗余力,为了中小学生上下学乘车安全,宇通立志于让学生们都坐上安全校车,如一种执念,初心不改。

  早在2005年,宇通就开始研发长鼻子校车,那时,我国的中小学生上学放学乘坐的大都是面包车,一辆车里挤进十多个孩子,由于严重超载,群死群伤的恶性事故时有发生。

  而相对于国内,国际市场校车品牌丰富,品质可靠,对于校车产品的甄选,也是各大运营公司的一项高标准的日常工作。

  而恰恰就是在标准严格的国外,宇通又一次以品质获得了市场认可。

  运用宇通ICe12纯电动城际客车作为校车运送学生,是卢森堡政府对于宇通客车品质充分信任的结果。

  据新能源汽车网了解,与法国一样,卢森堡是欧洲少数几个使用特殊公交车作为校车服务的国家,这些客车通常拥有许多座椅,舒适性比起普通客车则较差。在舒适性、安全性、零排放领域性能优异的宇通客车,顺理成章成为了当地政府运营校车的首选。

  校车,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上下学途中更多的安全和舒适,更是一个个充满欢乐的幸福童年。

  相信宇通纯电动客车,也将成为卢森堡当地亮丽的一道中国风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