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哈啰出行:哈啰顺风车全国上线!

作者:木铭 2019-02-22 11:19: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2月22日,哈啰出行对外宣布,哈啰顺风车在全国300余座城市上线,此前,哈啰顺风车在杭州等22城上线,截至目前,其车主注册量已突破200万,累计发布订单量超700万。哈啰顺风车在一键报警、设置紧急联系人等功能的基础上,即将上线IM(即时通讯)功能,车主接单后司乘双方可在线上即时沟通。

  哈啰顺风车制定了五重安全,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产品设计拒绝社交相关功能,司乘沟通采用虚拟号码,从源头杜绝可能存在的风险。

  ●车主审核方面,哈啰顺风车建立了一套包含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的多重审核制度并与阿里云达成合作通过实名认证、司机三证验真人脸活体验真、犯罪记录筛查及失信行为筛查等多重流程对车主资质进行全方位审核,与此同时,哈啰顺风车积极和全国各地公安部门合作,对接入平台的司机进行背景审查,杜绝问题司机进入平台,进一步提高乘客的安全保障。

  ●哈啰顺风车设立了安全中心,未来还会不断运用技术手段预警可能发生的情况。

  ●7 x 24 小时专职客服全面高效解决司乘问题。

  ●与知名保险达成合作,为司乘双方免费提供人身意外险、意外医疗险等多重机制保障人身安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