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富瑞特装4695.75万转让东风特专股权,雷雨投资接盘

作者:田禾 2019-02-21 08:25: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2月18日晚间,富瑞特装披露了《关于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拟将持有的参股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东风特专)全部4.5%股权,以人民币4695.75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湖北雷雨投资有限公司(雷雨投资),转让标的东风特专是国内最大的电动商用车整车制造厂商之一。

  新能源汽车网了解到,之前,富瑞特装曾披露《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拟以1523万元转让用于规划建设氢能源汽车供氢系统产业化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并且将专门用于发展氢燃料电池业务的控股子公司“氢能装备”56%股权以人民币5600万元的价格也全部对外转让。

  富瑞特装《关于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