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aymo自动驾驶汽车脱离接触率下降至每1000英里0.09次

2019-02-14 11:04:46 来源:环球网
  近日,加州汽车管理局(California DMV)发布了制造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脱离接触(即人类不得不干预的时刻)的报告,报告显示Waymo在2018年的脱离接触率下降至每1000英里0.09次,大约是2017年的一半。

  对Waymo来说,这从侧面证明了Waymo一直宣称的的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更擅长处理“边缘情况”,也就是那些需要人类随机应变的紧急情况。

  Waymo还表示,目前为止,Waymo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英里的真实里程,以及超过70亿英里的模拟里程。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脱离接触率与Waymo在2017年的水平差不多为0.19,紧随其后的是ZooX的0.5、Nuro的0.97和小马智行的0.98。在这之后一些大公司的干预程度都有较大幅度上升像苹果、百度、本田、梅赛德斯奔驰和日产等。

  当然这并不就意味着其他企业的自动驾驶技术水平就落后于Waymo,其中一些还出月早期开发阶段,并没有像Waymo一样全力投入。Waymo刚刚发布了其首个商业自动驾驶服务,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尽管0.09听起来很低,但是仍然意味着每1万英里就需要一次人工介入。在现实生活中仍然有相当大量混乱行驶的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