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克萨斯或计划推出F系列高性能SUV

作者:头文字E 2019-02-13 10:12: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称,Lexus或正在计划推出F Performance系列SUV车型,主打高性能市场。根据外媒最近引述Lexus副总裁兼首席工程师Chika Kako的谈话指出,Lexus UX很有可能会加入Lexus的F家族,并且可能会是高性能的油电混合动力(Hybrid)车款。

  众所周知,一线豪华品牌如Mercedes-Benz、BMWAudi等都有基于现有SUV车款打造的高性能版本型号,而Lexus旗下虽然拥有F系列高性能部门,但针对于SUV车型所推出的高性能版本却从未涉及。因此Lexus如果想抢占高性能SUV市场,推出F系列SUV车型也是必要之举。当然,Chika Kako也有强调目前这些高性能SUV还只是处于初步计划阶段,具体的实施方案和时间节点还无法确定,但可以说Lexus确实正在认真考虑发展主打高性能的SU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