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南京金龙入选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

2019-01-29 15:4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2018入库企业名单,南京市有28家企业入选,入选数量位列全省第一;其中,南京金龙榜上有名!

  创新型企业梯度培育机制初见成效,为具有国际影响力创新名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江苏省科技厅于2012年启动了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旨在深入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建设,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 2018年,全省共有156家企业入选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2018年度入库企业,对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入库企业,省级相关科技计划将在项目申报及立项中予以倾斜支持。

  继入选2018年度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之后,南京金龙再获殊荣!

  2018年,在全体开沃人的努力下,开沃汽车秉承自主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就。荣誉加身,开沃汽车仍将砥砺前行,精耕致远!以高品质、好口碑的产品,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推动新能源客车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