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工信部:2019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有望突破150万辆

2019-01-29 13:59: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9年1月29日上午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机关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介绍《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董大健表示,2019年影响汽车行业和汽车发展的环境总体上是积极的,在国民经济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排放标准升级、新能源乘用车积分制度实施、智能网联汽车快速发展等因素的推动下,我国汽车产业将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更多的进展。预计新能源汽车产销量2019年有望能够突破150万辆,汽车整体市场基本保持稳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