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戴姆勒、宝马合并的共享汽车公司命名Jurbey

2019-01-24 10:52:42 来源:蓝鲸财经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宝马与戴姆勒公司将把整合后的共享汽车公司命名为“Jurbey”。

  2018年3月,宝马和戴姆勒对外发布公告称,双方将以50:50的股比合资成立一家新公司,该公司将整合戴姆勒旗下分时租车业务Car2Go和宝马旗下分时租车业务DriveNow,同时也还将整体打包双方在打车、停车及充电服务等移动出行相关业务,此举也被业界认为是为了与Uber和滴滴出行等网约车公司竞争。

  除了共享汽车以外,戴姆勒和宝马还有其他广泛的合作,近日,据德国《商报》报道称,宝马和梅塞德斯-奔驰或将联合开发下一代紧凑型汽车。该项合作将基于宝马1系和梅塞德斯A级研发,首批联合生产的紧凑型汽车有望于2025年之前上市,此外,作为更广泛合作的一部分,双方还将在自动驾驶方面进行技术共享。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