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甘肃:广河县30辆纯电动公交正式上路运营

2019-01-21 11:35:45 来源:兰州新闻网
  2019年元月19日,3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在甘肃省广河县正式上路运营,由此开启了广河县新能源公交的历史。

  广河经纬公交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做出了长期为福利院的孩子们提供长期免费乘车服务。

  公交车的顺利开通,是经过三周时间的资料审核、考试、面试和培训,60位公交车驾驶员完成岗前培训上岗,20名行政、调度、充电、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人员全部按部就班,解决了80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6位精准扶贫人员。

  广河县过去曾短时间有过公交,不久既停运,造成群众出行困难重重。如今,在党的富民政策的感召下,社会有志之士投资组建公交公司,致使现代化新能源公交线路历史性的开通了,”好好学习”万事如意”祝您健康”祝您长寿”等打卡语音亲和力感召力十足,并大大方便了广河人民群众出行游玩和上下班,大家十分开心,纷纷为公交公司赞不绝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