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际汽车与华友循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8 10:34: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月16日,天际汽车与华友循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和材料回收领域展开合作。合作协议显示,天际汽车将在废旧电池的梯次利用、存储、运输和回收领域进行布局。华友循环则将发挥其在动力电池环保处理及原材料回收方面的优势。

  天际汽车是初创车企电咖汽车旗下定位高端的品牌。2018年11月13日,电咖汽车在广州召开品牌发布会,正式公布其高端品牌的中文名称并发布首款产品ME7。据公开资料显示,电咖汽车已进行三轮融资,融资总额不超过30亿元。

  华友循环则是国内首家钴行业上市公司华友钴业全资子公司。2017年,华友钴业中国市场份额达40%,全球市场份额达20%。借助母公司优势,华友循环正在布局供梯次利用、再生处理等动力电池产业链一体化解决方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