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元EV 535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14万元

2019-01-18 09:59: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月17日,比亚迪新款元EV53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1.00-14.00万元(补贴后),续航里程方面,新款元EV的后缀数字从原来的360变成535,新车常温下60km/h等速续航达到535km,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2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来看,新款比亚迪元EV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更具时尚感。

  该车在外观方面并未有太多调整,但是其内饰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比亚迪全新唐/新款宋的设计风格,造型非常简约。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科技质感。同时,左右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适当提升了运动质感。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方面则采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