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大通纯电动微面EV30正式上市

2019-01-15 11:30: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月14日,上汽大通全新电动微面EV30正式上市,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框架,上市后将采用C2B定制模式,支持车身尺寸、电池容量等个性定制,最大续航超过300公里。

  大通EV30应用了品牌最新的外形设计,因此其外观与大通旗下其他车型没有太多相似点。新车的前脸设计偏向年轻时尚,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并加入淡蓝色元素点缀,以彰显其纯电身份。前包围中间采用蜂窝状设计,配合黑色的A柱和黑色外后视镜,竟产生出些许运动感觉。

 

  新车侧面大面积留白,以此为不同行业的客户预留定制空间,并且采用侧滑门的设计。钢制轮圈搭配万力轮胎,设计取向偏向载重,这也与该车的定位契合。车尾造型方正硬朗,从侧面图可以看到其配备了一个小的扰流板,后包围采用黑色塑料材质以应对装卸货物时常面临的磕碰。

  

  新车支持C2B定制,可对车身尺寸、电池容量等进行选择,这是目前大通旗下车型的一大差异化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