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建南平:松溪县12辆纯电动公交或于春节前上线

2019-01-10 10:57: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12辆新能源公交车进行试运行,绿色环保的外观,节能减排的公交车将逐步进入全县市民的生活。

  在水南车队,一排绿色的新能源公交车像是一群新人们,挂着红色花球准备走进松城的主要街道告诉市民自己的到来。车身上印着“清新福建·甜蜜松溪”独具地方特色。舒适宽敞的车厢也将带给市民不一样的乘坐体验。

  此次引进的12台新能源公交车最长续航距离为200多公里,新能源车在松溪县的投入使用实现了电驱动时零排放,达到了环保节能、安全舒适的效果,不仅改善了市民的出行公交环境,提升了城市公交整体形象,也为全县新能源公交体系工作的推进开了一个好头。

  据了解,12辆新能源公交车调试后,将于春节前与市民正式见面,届时旧式燃油式公交车将被全部取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