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青海西宁:400辆纯电动出租车投入运营

2019-01-08 14:17:18 来源:光明网
  2019年1月4日,青海省西宁40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汽车正式投入运营。这是西宁城通公司在2018年试运营30台纯电动出租车的基础上,又将到期的370台出租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纯电动车投入运营。

  据了解,为促进加快建设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实现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新型城市,西宁市率先在西宁城通公司开展出租汽车领域试点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本次更换的车型为深圳比亚迪e5,车体颜色蓝白相间,契合了青藏高原的蓝天白云。该批投放车辆操控灵活,车体空间大,乘坐舒适,同时具备低能耗、零排放的显著优势,为市民便捷环保的出行提供了保障。

  近年来,西宁市以建设幸福西宁为目标,以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为“路线图”,推出了一批示范性工程和骨干性项目。此次新能源纯电动出租汽车的投入运营,为西宁市和青海省全面推广和应用新能源汽车打开了新路径、实现了新突破。下一步,西宁市将进一步加大充电设施的建设,同时加强已建成的1800多充电设施的管理和运营。为全市出租车行业车辆的更换以及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推广和应用创造条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