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雷克萨斯LS打造 丰田发布全新自动驾驶原型车

2019-01-07 10:04: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消息,日前丰田研究所展示其最新的自动驾驶原型车TRI-P4。该车基于全新款雷克萨斯LS500h混动轿车打造。

  丰田将使用TRI-P4测试平台继续开发其Chauffeur和Guardian驾驶技术。Chauffeur技术专注于实现完全自主操作,而Guardian技术则旨在配合驾驶员的操作,而非取而代之。

  据称,P4将配备雷克萨斯最新一代的底盘和转向控制技术,具备更高的灵活性,并在汽车运行时实现更灵敏、更顺畅的操控。工程师在该车侧面添加了两个额外的摄像头和两个新的成像传感器,一个面向前方,一个朝向后方。此外,其LIDAR扫描系统在此前的测试模型中增加了8个扫描头。

  丰田表示,P4是比平台3.0配置更“智能”的研究工具,能同时运行更多机器学习算法,以加快学习速度。所有的计算系统动力都直接来自汽车的高压混合动力电池,而非更小的12V电池。

  TRI-P4将在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正式亮相。今年春天,丰田密歇根研发中心将开始基于雷克萨斯LS500h打造该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