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凭什么能够在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 左手大众,右手蔚来?

作者:蔚蓝 2019-01-02 11:35: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江淮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一匹黑马,凭借超前的技术在新能源领域有所建树,尤其是成为大众在中国第三个合作伙伴以及牵手了蔚来汽车之后,更能证明江淮这个品牌的实力。那么江淮是凭借什么技术实现突飞猛进的呢?

  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发展趋势,江淮在这一领域早已经开展了技术性研究,早在2002年便开启了新能源技术的研发,通过十一年七代的产品技术研发,江淮汽车已经拥有了国内建立最早最成熟的纯电动技术平台的品牌。也正是有了时间和技术的沉淀,才有了今天的江淮新能源,甚至是江淮大众,这也是江淮汽车走向国际化的一种技术积累。

  在物联网的时代下,各行各业都需要大量的数据分析,这样才能够打造出符合消费者的产品,同时也能够通过大数据背后的问题找到产品的缺陷。通过平台化收集信息整合成大数据的形式,通过重点分析,尤其是从消费者关心的点入手,比如生产质量的管控、服务维修等。

  也正是因为江淮汽车拥有了自己的大数据和成熟平台,江淮汽车也拥有领先国际水平的“三大电六小电和整车”试验资源,通过试验开发为主,打造出更安全、更可靠的电动化零部件,让电动汽车在技术核心上拥有了突破性进展,这也是今天江淮汽车能够站在新能源行业中的领军品牌。

  江淮独创的领先技术、五大“黑科技”,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五层安全,为了能够最大化保证电池的安全,还对电池进行了极为严苛的测试,从电芯、简易模块、多串模块、电池包、整车等五个层次实现全方位保护。

  从2018年的销量来看,江淮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足以证明这个品牌的综合实力,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截止2018年11月份,江淮品牌新能源汽车累计市场推广已经突破了10.6万辆,累计行驶里程超过了18.5亿公里,单车最高运行里程35万公里。从今年1-11月份,江淮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销量达到了42343辆,同比增长了60%,预计2019年依然会呈现大幅增长的趋势,已然成为新能源行业的主力军之一。

  为了强化品牌影响力和营销体系,以产品、技术为主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突破口,整合优化布局一线城市、限行限购城市、地方鼓励消费城市等区域的服务网络,确立了全面专业化的服务体系,截止到今天,江淮新能源在全国已经拥有了三百多家服务店,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买车用车服务。

  再来,江淮汽车和大众、蔚来的牵手也让江淮汽车拥有了更强的合作伙伴,相信今后,双方之间的合作也会推出更好的产品。此前拥有突破性安全产品iEV7S,到如今超过400公里续航的iEVA50等等优秀的江淮新能源汽车,而江淮和大众合作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汽车续航将会超过500公里,并且拥有充电20分钟即可充满电的技术,也有望搭载3-4级自动驾驶技术,这对于江淮汽车来说,将会进一步提升在世界新能源汽车的地位。

  除了和大众,据悉未来江淮也会同大众旗下另一品牌西雅特进行深度合作,预计在2021年引入西雅特品牌,共同进行电气化开发,江淮秉承着开放合作共赢的目的,在不断强化自身的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新能源汽车。

  江淮新能源推出的iEV7S这款车便是同大众共线生产,其工艺以及安全技术要求均执行德国百年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按照大众的要求,对应iEV7S,让这台搭载国产先进技术的新能源汽车能够满足德国严苛的质量考核,除了质量、工艺的提升。这台车的安全性也是按照世界最严格的标准执行,从电芯到整车层层把关,无论从工艺还是到技术均可媲美合资品牌车型。

  在核心三电技术领域,开发出更高效、更安静、更轻为目标的电驱动系统,目前整个江淮新能源已经满足了A00、A0、A、B级车的需求,能够细分每一分市场。即将上市的IEVA60将会是是B级车市场的重磅车型,因为在新能源领域,还很少有B级车型的出现,而这台车的出现也将改变B级车市场的方向。另外还有一款明显产品IEVS4,作为新能源SUV,IEVS4除了拥有高颜值等特点,也拥有更清洁的排放,对于城市年轻人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与应用推广的企业,目前江淮新能源的车型已经开始逐渐覆盖各个细分市场,江淮新能源从始至终贯彻着技术创新理念,不断研发优质产品,其独特的创新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另外,江淮新能源对于高品质的追求从未停止,从研发到生产,到最后的交付,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感和对消费者的担当,这也是江淮新能源能够在市场立足的根本原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