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星星充电牵手中石化落成常州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9-01-02 11:2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辞旧迎新,2018年12月29日,星星充电与中国石化常州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常州石油”)合作共建的电动汽车充电项目正式竣工投入运营,打造充电领域的“海底捞”服务新标准:充电、公共卫生间、餐饮、购物、洗车、维修、新能源赏车购车、金融、保险、二手车等,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星星充电&中石化常州石油常顺加油站项目剪彩仪式举行

  “整合资源、取长补短、利益共赢、未来可期。”在2019年元旦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星星充电与中石化常州石油为常州广大的新能源车主带来了福音。该合作项目位于常州新北中石化常顺加油站内,也是星星充电与中石化常州石油布局常州全线版图的首个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的落成,在为周边新能源车主提供便捷安全的一站式充电服务的同时,更对常州乃至全省全国传统加油站转型升级油电综合服务站具有积极、重要的示范作用。



星星充电&中石化常州石油常顺加油站项目剪彩仪式现场

  揭幕仪式上,星星充电江苏公司总经理范利与中石化常州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曾亚锦共同为项目剪彩、揭幕。双方达成共识,将在未来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快其他油站升级新能源充电站的建设进度,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及其他业务合作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和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周到、贴心、完善的服务。


星星充电江苏公司总经理范利与中石化常州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曾亚锦共同为项目剪彩、揭幕


仪式嘉宾尝试自己充电

  记者在揭幕仪式现场看到,中石化常顺加油站项目配置了2台120kW直流双枪智能充电桩,可实现全程智能化作业。“车主通过星星充电智能充电APP扫描充电桩二维码解锁充电桩,将充电枪与汽车充电座连接,按下启动键即可充电。功率、时间、产生的费用等信息通过页面都可以清晰地看到。”星星充电常州公司总经理冯旭介绍到,“四十分钟可充满90%,满足出租、私家车等各类纯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充电结束后,通过星星充电APP、微信、支付宝都可以进行结算,十分便利。”


星星充电智能充电APP实现全程智能化操作



星星充电120kW直流双枪智能充电桩,充电开始啦...

  为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国家和各地政府密集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在长期的实践中,充电设施的建设也越来越引起国家与行业的重视,也是新能源汽车普及的重要因素。星星充电与中石化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将土地资源,服务配套,智能管理与便民惠民理念进行了完美整合,借助于加油站便利的区位交通、现成的平整土地和基础设施,增加充电设施是十分可行的办法,在充电桩布局上形成了一定的优势,也为未来的能源转型奠定良好的基础。


智能充电桩设备调试

  只顾攀登莫问高,勇立潮头扬远帆。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欣欣向荣的时代浪潮中,在国家绿色能源战略的指引下,星星充电与中石化强强合作,在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及场站建设运营外,更将在汽车销售、保险、共享汽车服务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携手应对传统能源行业的转型升级,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星星充电与中石化常州石油常顺加油站项目的投入使用,只是双方布局新能源产业合作的一个开始,愿当下有为,未来可期。

  

星星充电江苏公司总经理范利与中石化常州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清接受记者采访


中石化常州石油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内年货琳琅、新春气氛浓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