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韩国总统文在寅:氢能源时代即将到来

作者:Erwin 2019-01-02 10:01: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之前表示:韩国应该齐心协力为氢能源汽车市场做好准备,因为该行业还处于起步阶段,并且政府愿意将此作为国家下一步发展的新引擎。

  “政府仍然坚定地支持氢能源和电动车行业,并把它们作为国家下一代经济增长的引擎。”文在寅在与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官员的年终会上表示。

  以氢为燃料的汽车将会成为全球汽车工业的代名词,因为用氢气驱动的汽车是环保的,燃料的成本比传统的内燃机汽车要低。与电动车不同,氢能源汽车的发展还处于初步阶段。

  韩国总统强调,要扩大对氢能源汽车的需求和产量,尽快投入到全球氢能源汽车的市场中。通过迅速投入到市场中,本地的车企也应该努力在价格上获得竞争力。

  “政府、车企和零部件制造商要从国家战略层面上共同履行职责。”韩国总统说,“一旦我们联手参与这个计划,韩国就能在下一个经济增长引擎中推动行业的创新。”

  这不是韩国总统第一次表达了对新兴的汽车行业的兴趣。

  文在寅在10月份对巴黎进行国事访问中测试了现代汽车的NEXO氢燃料电池的电动汽车。

  自去年5月份上任以来,韩国总统一直强调本地制造业增长的必要性,因为它是支撑韩国经济的核心支柱。

  “国家经济政策的基本原则,就是继续大力发展我们擅长的产业。”他在会议的开幕词中说。“韩国经济在制造业上具有优势。”

  总统还敦促有必要以聪明的方式发展制造业。

  “制造业创新的关键在于智慧工厂。”他在访问地方的小型制造企业中说,“当地经济面临困难的原因是我们的传统制造业正在失去动力。我们需要以振兴制造业来振兴经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