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撤销全部诉讼、仲裁 恒大与FF宣告和解

作者:君玥 2019-01-02 08:50: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的最后一天,恒大宣布与FF和解。

  2018年12月31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公司与贾跃亭控制的FF达成了重组协议,恒大持有32%的FF优先股权,并100%持有FF香港。同时,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此外,双方还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贾跃可以在5年内回购恒大持有的32%FF股权。

  FF同时对外发布声明称,新合作协议签署后,FF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将会快速推进。股权融资方面,此前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人对FF表达了投资意向,数家投资人已经启动了尽职调查;债权融资方面,由于全部资产保全已经解除,因此也有望取得突破性的进展。FF A轮融资投前估值24.5亿美元,投后估值调整为32.5亿美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