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新能源EX5将于1月27日正式上市

作者:蔚蓝 2018-12-28 10:05: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目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旗下紧凑型纯电动SUV——EX5将于2019年1月2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它的前脸造型设计独特,车展上亮相后,大家应该尚有印象,北汽新能源EX5的外观设计和绅宝智行基本没差,不过在细节方面做了新能源车化的改变,例如其封闭式的前格栅。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

  内饰方面,无论是内饰的配色,还是中控台整体的设计它都偏居家风格。除此之外,它还加入了浅色木纹饰板的元素,这让它的档次感有了不少的提升。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拥有一定年轻和运动的表现。

  北汽新能源EX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21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官方最高车速为160km/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5km,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