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一汽集团出行业务总部落户天津东疆保税港区

2018-12-27 11:16: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该管委会与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合作备忘录,一汽集团出行业务总部落户东疆保税港区,双方将携手在智慧出行、金融、进出口等多个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在汽车行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下,中国一汽提出“未来十年,把一汽集团建设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出行服务公司”的战略愿景。经多地选址,将其布局移动出行业务的总部公司—一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在了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该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业务覆盖网约车、经营性租赁、融资租赁、出行生态等相关联领域。

  在东疆管委会及各部门的支持下,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截至目前,一汽出行在全国范围内相继成立了6家子公司,在成都、深圳、北京、长春、南京等20余座城市均已开城布局。未来,该公司将以“智能交通、智能汽车、智享出行、智享生态”为主线,以开放、合作的方式,立足全国、面向海外,全面布局智能出行全产业价值链,构建“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智能出行生态圈。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携手一汽出行公司,积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依托滨海新区和东疆保税港区的区位、资源、功能、政策优势,以及一汽集团整车制造能力、资本实力和创新能力,合力打造竞争优势明显、创新引领能力突出的合作新模式、新平台、新业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