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氢燃料电池汽车行业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12-26 09:16: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2月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组织的“氢燃料电池汽车行业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司、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及上海氢枫、亿华通、宇通客车等9家氢燃料电池汽车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装备工业司介绍了氢燃料电池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各参会企业代表围绕各自领域发展情况、相关技术研发进展、经济成本与规模经济效应分析、现存差距与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政策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来自各有关部委以及协会、学会的代表也同各与会单位就产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