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星星充电建成新疆最大公交充电场站!服务300辆电动公交!

2018-12-21 10:59: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2月20日,伴随着新疆库尔勒市300辆纯电动公交车的上线,星星充电与库尔勒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的公交专用充电场站也正式投入运营,服务于库尔勒市民的绿色出行。这是库尔勒市建设的第一个电动汽车充电场站,同时也是新疆地区最大的充电场站,对于新疆及周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具有示范作用。


库尔勒市电动公交上线仪式

  根据库尔勒市政府的规划,未来两年内所有城市线路均更换为电动公交车,网约车、出租车的电动化升级也在计划中。在推广新能源车的过程中,配套设施的建设运营问题是一大难题。库尔勒公交公司站在对市民负责任的角度、实事求是地研讨场站实施方案,以“适用性”为原则选择充电设备,星星充电产品在面对极寒、极热等极端环境时仍能稳定运行,满足了新疆地区的特殊需求。此次选择与星星充电合作建设电动公交充电场站是库尔勒市深入落实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切实引导城市交通结构合理转型的重要机遇。


库尔勒市首个充电场站

  据悉,本次项目总投资2.09亿元,分两期实施。目前,第一期300辆电动公交上线和2座充电场站建设的任务均已完成,分别是69号和71号小区充电场站,建设面积一共150亩,场站内配置了由星星充电提供的75台150kW一体式4枪直流充电桩,可同时满足300辆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


场站采用星星充电150kW直流一体机

  此次合作,星星充电不仅为库尔勒公交公司提供了具有功率智能分配功能的大功率快充桩,可实现更加灵活的充电方式,还为其在场站建设、设备安装和场站运营方面提供了诸多帮助。星星充电希望通过专业的方案和可靠的产品在每一次合作中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提供多场景全方位服务,同时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贡献力量。在推动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壮大的事业上,星星充电永远不遗余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