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集团移动出行品牌“享道出行”正式发布

2018-12-21 09:15: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2月18日,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发布。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上汽集团正式吹响了进军网约车的集结号。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总裁陈志鑫等领导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在发布会上,陈虹董事长透露:享道出行上线一个月以来,注册用户60万,服务里程100万公里,满意度99%。

  享道出行CEO吴冰表示:享道出行的正式发布意味着上汽集团向“国民级出行服务商”的转变。

  在上海正式开城之际,享道出行宣布首批进博会国宾车队也即将加入享道专车队列,服务品质再度升级。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具品质的出行服务,

  享道出行对人、车、体验提出了哪些高标准的要求?

  驾驶员

  所有驾驶员均需进行100%的深度背景调查和线下认证。享道出行将通过系统化的机制,对驾驶员进行审查、培训与考核。

  运营车辆

  运营车辆全部使用车龄3年内的上汽旗下五星安全主流车型,性能及安全指标引领行业标准,同时配备便捷的免费WIFI,让每位乘客流量不超限,全程不离线。

  享道出行APP

  享道出行APP界面布局清晰明了,让用户只需输入目的地,便可以轻松启程。享道出行驾驶员快速应答,熟知地标、小区与路名,而且车辆和驾驶员与界面内的预约信息保持一致,杜绝套牌。

  安全体系

  享道智能识别系统

  所有运营车辆预装的享道智能识别系统,实时对运营环境进行视频采集,实现车内状况的清楚判别与责任认定。

  专属三重保障

  驾驶员运营上线,需通过享道智能识别系统和手机双重GPS检验,匹配上岗,确保人车一致,配合最为成熟的车联网平台——安吉星系统和斑马系统,为车联信息带来多一重的保障。

  一键SOS保障

  享道出行为司乘双方同时提供一键SOS保障,驾驶位设置实体警报按钮,乘客通过APP客户端一键SOS实现。7x24小时专业客服团队,设有SOS专用通道,随时为司乘双方保驾护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