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宁德时代荣登央视大型政论纪录片《必由之路》

2018-12-14 11:33:49 来源:CCTV
  “这款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只要充电15分钟,就能续航400公里,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快充动力电池”;“中国人凭借自己研发出来的技术优势,打入了一向以品质标准严苛著称的德国市场”;“中国人带着技术来到德国,来到图林根,并在中国自己的研发中心,教我们如何改进电池技术”……

  2018年12月13日,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联合摄制的8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三集“伟大跨越”的镜头里,宁德时代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技术实力,展现了中国动力电池高质量的技术水准。

  改革开放40年,是一部国家民族在风云激荡中砥砺奋进的壮丽史诗。而如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正一步步成为中国经济动能转换的顶层设计。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践反复告诉我们,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只有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从根本上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其他安全”。

  中国的经济发展要换上新的发动机,“创新”这一撬动中国动能转化的核心理念,正成为一股巨大的变革之力。而年轻的宁德时代,则是波澜壮阔的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一面镜子,映照着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变革的滚滚洪流。通过不断的创新,宁德时代正全力锻造过硬技术实力,冲破一切难关自立自强,并扬帆出海,打入一向以品质标准严苛著称的德国市场,让世界刮目相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