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及其子公司获星云股份1.15亿元动力电池设备采购订单

2018-12-14 11:1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2月12日,星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武汉星云综合能源分别与比亚迪及其多家子公司签署设备采购合同。根据合同内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交易对方提供包括动力锂电池组能量回馈充放电测试系统、动力电池电芯测试系统等设备。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星云股份及控股子公司与比亚迪及其多家子公司在连续十二个月内签订日常经营合同金额累计达到1.15亿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37.25%。

  星云股份表示,上述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今后接洽同类型的项目,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利于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此外,上述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此合同的签订与履行对公司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形成业务依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