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子公司在加州安装首个350-kW电动汽车充电桩

2018-12-07 11:32:29 来源:环球网
  大众旗下全资子公司美国电气(Electrify America)12月5日宣布,已经在加州完成首个350-kW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安装。该充电桩位于旧金山Premium Outlets小型商场(由EA合作伙伴Simon经营)内,拥有10个充电口。而不远处就有一个拥有20个充电口的特斯拉超级充电桩。

  在这10个充电口中,8个以150 kW功率运行,这和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性能相近,能够在1小时内完成100-kWh。而另外两个充电口提供350 kW功率,充电10分钟能够行驶200英里。

  今年10月份,美国电气宣布在未来十年内投入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9亿元)并可供所有品牌使用。该投资是大众汽车与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达成和解协议的结果,此前该公司承认在柴油动力汽车中安装软件以欺骗排放测试。Electrify America方面表示,公司正建设第一个国家公路充电网络。但扔需要大量的时间。20亿美元投资将分为4个周期,每周期为30个月。在其首个5亿美元的投资阶段,Electrify America将在2019年中期在17个城市地区和高速公路上部署484个直流快速充电站。

  Electrify America还将在500个商业和多户住宅区安装2800多个2级充电器。对于部分车辆来说,3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可在10分钟内增加20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2级充电器可在10到12小时内增加200英里。Electrify America将在商业和多户住宅区捐赠和安装2级充电器。业主将支付电费,并可选择收取服务费。另外,Electrify America已同意2级充电器质保10年,以确保网络可靠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