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浙江绍兴:新昌将于12月底投放40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

2018-12-06 10:33:36 来源:浙江新闻
  2018年12月1日,浙江省绍兴新昌县汽运公司斥资2000余万元引进的首批40辆纯电动公交车在国际物流中心停车场亮相。

  “40辆纯电动车分为两款车型,分别为8米的安凯纯电动车14辆和8.5米的中车纯电动车26辆。”县汽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电动车以电池为动力,每次充满电需要3个小时左右,单次充满电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据悉,纯电动公交车具备零排放、噪音小、使用成本低等特点,车内还配有LCD车载电子线路示意图,可以直观了解到车辆的即时行驶走向和到站位置,能有效避免乘客误乘过站等。

  “目前,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该批车辆开展上牌、调试等准备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批车辆将于12月底之前全部投放到城市公交线路中。届时,我县新能源城市公交车将达118辆(新能源车占城市公交车比例为75.6%),从而进一步改善全县市民出行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出行获得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