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克电池被授予“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2018-12-04 11:27: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2月3日,首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深圳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有近500名各领域嘉宾代表参加会议。比克电池在此次大会中被授予“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同志在在此次大会中表示: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两个方面的升级方向。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定为“中国品牌日”,标志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新的战略高度。

  比克电池拥有完整的现代化质量、品牌管理体系,持续推进质量、设计、标准、诚信和品牌建设的优化升级,对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有着重要作用。

  比克电池在此次大会中被授予“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称号,以实际行动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未来,比克电池将“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的品牌”战略,推进“比克电池”品牌更好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